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我懂 不懂





A:主要是因為,我說什麼他聽的懂,我說的你不一定懂。你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嗎?

我懂

A:不,你不懂

........

A:這句話是很白話,但是現在的你聽不懂

.....為什麼聽不懂

A:這就是你跟他不一樣的地方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頭腦不好,但是我不是笨蛋,也不是白痴。
我不了解我自己,喜歡什麼,不喜歡什麼,想幹麻,不想幹麻
我的頭腦真的不好,不要再問了,
因該是我真的一點內容都沒有,沒辦法表達,只怪說想不出來
光說是沒用的

我相信我可以把每件事做到更好,再給我一次機會,拜託
當你在問我,我的優點或缺點的時候











我再說一次,也是再對自己說一次

我是怎麼樣的人?
請你記得我現在是怎麼樣的人,總有一天會看到我的改變
請你記得我現在是怎麼樣的人,總有一天會看到我的改變
請你記得我現在是怎麼樣的人,總有一天會看到我的改變
請你記得我現在是怎麼樣的人,總有一天會看到我的改變
請你記得我現在是怎麼樣的人,總有一天會看到我的改變
請你記得我現在是怎麼樣的人,總有一天會看到我的改變
請你記得我現在是怎麼樣的人,總有一天會看到我的改變
請你記得我現在是怎麼樣的人,總有一天會看到我的改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