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你最近好嗎?


你最近還好嗎? 一直想跟你說,
想起我們相處的每一天,
我很想去找你妳知道嗎?
不知道你現在過的怎麼樣,
你以前總是說我很可愛,我可以跟你說我變的跟以前不一樣。
我沒有變壞,沒有變得很無賴,對你的思念一樣沒改變
我知道這不只是想念,我很想跟你見面,說一次

這因該來不及,你因該也變得跟以前不一樣,
我也一樣,那就讓我們不一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