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

亡命之徒


我以後想當一個司機,不是開娃娃車的,是電影常常演的那種黑道大哥請的司機。
開的車可能是凱迪拉克或者勞斯萊斯,那種黑頭車,可能還會改裝成防彈車。
穿的可能是古馳或是迪奧的訂製黑西裝,會有我專屬名字的刺繡。
感覺有點像玩命快遞的傑森斯塔森的那個腳色吧,但是我不是專門在幫人家送東西的,
偶而可以幫我老闆送貨物,
我可能整天載著黑道大哥出入任何場所,包括打高爾夫球或者找人談判。
我可能會載到黑道大哥的女人,有可能我會跟他單獨在一起,而黑道大哥的女人總是在哭
我會問他"需要幫忙嗎?",從此我跟黑道大哥的女人有一腿。
我們總再單獨一起的時候開車遊蕩,包括去吃他想吃的肉粽,他想看的夜景。
我們親密的程度就跟依班人沒有兩樣。
我們在一起過的很開心,但紙總包不住火,我們會被黑道大哥發現,從此黑道大哥的女人可能會被軟禁起來,而我可能被殺掉。
而我會突破難關,閃過槍淋彈雨,救到黑道大哥的女人,我會帶著他逃跑從此亡命天崖。
我們可能會逃到義大利,隱姓埋名的過生活,因為時不時都有可能被黑道大哥追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