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

傷心又傷心

最近真迷上釣蝦,期待蝦子上勾那種感覺真很特別,無法預警的上勾 也不曉得會不會跑掉,上一秒很HIGH下一秒可能就飆髒話,那種很複雜的感覺很複雜。

上次釣蝦自己的釣竿從沒釣過半隻蝦,凱斌跟機歪欣倒釣的挺順,一隻接一隻。越來越覺得是在餵蝦子 餌倒常被吃,下次要改變一下勾餌的技巧讓餌比較不容易被吃。不要在餵蝦了好嗎

在烤蝦時候姊姊打來說媽媽身體不舒服掛急診,當下緊張蝦子隨便烤一烤就趕去醫院,蔥頭 秒咪蝦子要是不能吃再那去烤一下吧

剛進急診室感覺就很不好,上次車禍剛走進急診室身體也不舒服,也許是跟凱斌喝的酒想要出來,走出急診是隨便找台路邊機車就趴下來,身體很不舒服頭腦感覺很複雜,媽前一天還找我去他房間看他DVD怎麼沒聲音,怎麼會這麼無預警生病。姊拍拍我問我一些問題我搖搖頭又點點頭,他說我臉發白又流冷汗。該吐也吐了,喝了蔓越莓感覺比較好。

媽媽住院一天身體無大礙,總算很放心

沒有留言: